风后

我所看到的

我看见人类在突如其来的灾难来临时的渺小,
看见人类在不可抗拒的力量面前的丑态。
我看见有人为了苟延残喘,卑劣如蛆虫;
也看见
有人宁可站着死,决不跪着生的凛然。


我看见在生与死巨大鸿沟差距下,
冒险者放弃生而为人的资格;
也看见
为了人类的未来,
无畏者向着死亡次次的冲锋。​


我看见个人爱情的执着,
在世界延续的大义下,
支离破碎,不堪一击;
也看见
因为爱这破碎的世界,
而舍弃自我的牺牲。


我看见宿命既定的圣师,
燃尽生命救赎众生​;
也看见
在他墓碑之上,
铭刻的巍峨荣光
与孩童歌咏的赞美。


我看见在昵语压抑的黑暗里,
幼稚坚持的正义;
也看见
那个血腥疯狂的背景下深藏的,
是令人窒息的滚烫爱意。


我看见被举世憎恶的少女,
在次次无望的轮回前,
绝望哭喊命运的苦难;
也看见
在拥有离开着充满
恶意污浊的世界,
这充满罪恶诅咒的家
的机会前,
她拒绝的断然​。
……
我看见人类本性的卑劣,
在毁灭威胁下卑躬屈膝;
我也看见人类灵魂的光辉,
在绝望命运前,旗帜凛然​。


我看见一切,
因为,我是读者。
我感受一切,
因为,我是读者。


我以最客观的角度,
观察这里;
我以最主观的情感,
热爱这里。


我相信人类。


我相信,
为拥抱新世界而坠向死亡的勇气;
我相信,
为人类燃烧的稳定而明亮的灯塔。​


我相信,
在无数次be结局的轮回后,
定会找到的唯一通向he的结局。


我相信。


我相信你,
苏明安。


人类稳定而明亮的灯塔,
人类的第一玩家。


你从不是一座孤岛,
你不仅拥有
属于你的人类;
你还拥有我们,
所以为你而感动的,
读者。


我们相信你,
苏明安。


因为我们看见,
所以我们相信。


我们相信,
你一定可以带领人类
走出这漫漫长夜,
来到重新属于人类的黎明。
回到那个完全属于人类自己的,
翟星。


苏明安,
人类的第一玩家。
让我们一起,
赎回我们的翟星!


    旗开得胜
我的第一玩家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